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金彪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来源: 上高之声  日期:2023-01-31 23:33:21  点击:16238  属于:工作动态

       1月31日,县委书记金彪主持召开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爱红,县领导李国刚、晏慧珍、刘战平、陈武、李美后、李微、易成生、徐芳、杨春林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金彪强调:

       要以更高的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以更大的力度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高度政治自觉,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真正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把守纪律作为第一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传承优良家风。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听取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上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请示》、《中国共产党上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议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上高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