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县新提拔重用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3-03-17 22:48:58  点击:32867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7日,全县新提拔重用县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守好廉政底线,维护好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易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提希望、提要求,也是谈谈心、提提醒。新提拔重用县管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敬畏法纪,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持之以恒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和运用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主动发扬斗争精神,敢啃硬骨头、敢冲最前沿,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切实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要坚持敢抓敢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班子成员、下属干部要常提醒、多敲打,做到管事就管人,管人就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始终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自己置于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约束之下,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自觉纯洁社交圈、朋友圈,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前,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定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