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上高廉“讯”丨蒙山镇:精准监督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3-03-29 22:34:09  点击:5169  属于:工作动态

       春耕始,万物生。走进蒙山镇田间地头,翻耕土地、清障沟渠、播种育秧……一派春耕生产的繁忙景象。  

       同样在忙的还有蒙山镇纪委工作人员。“潘大爷,春耕需要的化肥、农药、种子等农资储备是否充足?”“基本准备好了。”“咱们村为春耕生产做了什么准备?”“宣传惠农政策等。”该镇纪委工作人员下沉到田间地头,询问农户春耕生产有关情况。

       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推进,蒙山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惠农奖补政策宣传、春灌用水保障、各项惠农补贴政策落实和农技人员指导等情况,收集整理好群众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精准监督,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截至目前,镇纪委共开展专项督查4次,走访农资经营门店2家,检查农资产品20余类,发现春耕储水等问题3个,提出建议3条,已全部督促整改完毕。

      下一步,蒙山镇纪委将持续下沉监督,深入田间地头,确保春耕不误时,粮食稳增收,切实守好群众的“粮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