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查看详情

十五届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3-03-20 22:48:22  点击:6699  属于:巡视巡察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20日至5月20日,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将对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工信局等14个单位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和举报箱等。按照专项巡察要求,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反映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13日。
     特此公告。
     附件:十五届县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进驻情况一览表

中共上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