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查看详情

县纪委机关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1-04-02 12:51:23  点击:1458  属于:其他信息

      4月2日,中共上高县纪委机关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委机关各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县整治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选举办法》、总支委员候选人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后,将把教育抓实,严格落实党组织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全委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将把班子建强,加强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指导,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将把队伍带好,认真抓好党员队伍的培养发展以及日常教育管理;将把氛围搞活,结合建党100周年,结合创“双城”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