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集锦  >> 优环境 促发展  >> 查看详情

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0-07-21 10:07:19  点击:2026  属于:优环境 促发展
     
        7月21日,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喻满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清醒认识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是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所在、维护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是纪检监察机关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的主战场、保护好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是纪检监察机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体现。

       会议强调,开展好“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必须紧扣纪检监察工作本职,做到融入实践改进工作。要在协助县委推进“优环境、促发展”上主动作为,加强政治生态环境建设,坚决查处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助力保护生态环境;要在推动委机关自身“优环境、促发展”上主动作为,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快速补齐日常监督短板,主动锤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开展好“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必须严明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统筹抓好组织协调,将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严格督导检查推动落实,确保大讨论活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取得实际成效。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