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集锦  >> 优环境 促发展  >> 查看详情

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优环境、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0-08-26 09:45:26  点击:2099  属于:优环境 促发展

       8月26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机构干部,县整治办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呵护秀美自然生态环境”为主题,采取集中学习与轮流领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集中自学了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2020年论述摘编)、《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等内容。领学阶段,党员干部轮流领学习近平关于呵护秀美自然生态环境的重要论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及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关于呵护秀美自然生态环境的有关讲话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们始终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切实在呵护秀美生态环境、推动上高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纪检监察机关新的贡献、书写新的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