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集锦  >> 优环境 促发展  >> 查看详情

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优环境、促发展” 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会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0-08-26 09:45:26  点击:2134  属于:优环境 促发展

       8月26日,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问题查摆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喻满根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罗立新带队到会指导。

       会上,喻满根代表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查摆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查摆发言,主动接受意见建议。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优环境、促发展”工作当中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逐一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具体的原因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

       罗立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这次问题查摆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发言认识较深、问题较准。如何抓好下步大讨论活动开展,罗立新从思想认识要提高站位、整改动作要扎扎实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喻满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发现的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限、落实责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对待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强化自我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努力在“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树标杆、作表率;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督促各地各单位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加强政治问题源头治理,严格执行上级纪委对下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谈话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要强化执纪问责,加大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查处力度,及时查处生态环保领域中的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深入开展公职人员违规从事营利活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营造全县良好的发展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