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查看详情

七一·献礼党的百岁华诞│纪检监察干部对党说句心里话

来源: 上高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1-07-01 19:21:44  点击:4300  属于:其他信息
信访室主任  易小平:今天,我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一百年来,我们党从无到有、由小变大,体现了从“0”到“100”的磅礴之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我也以身为纪检监察干部为荣,以做党的忠诚卫士为任,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践行忠诚、担当、干净的使命和责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一份力量。祝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光辉灿烂,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

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  周勇勇:百年峥嵘岁月,百年砥砺奋进,百年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如一地践行初心、履行使命,作为新时期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回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不仅感叹老一辈革命家攻克难关、创造奇迹的辉煌成就,更重要的是从伟大历程中汲取奋勇向前的力量,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歪风邪气面前坚决斗争,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在工作任务面前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努力完成党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职责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  卢蓉:在这个光荣的时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非常激动、非常自豪、非常振奋,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我选择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就是要在实干中磨砺意志、沉淀自己,把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化成砥砺前行的动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使命方显担当,未来与您一起奋斗的日子里,我将始终如一的践行初心,积极面向未来,迎接挑战,以初心擦亮人生底色,以奉献写就无悔人生。由衷的祝福您:“生日快乐”!

案件审理室干部  张子鹏: 从1921年到2021年,建党百年风风雨雨,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成就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从2012年入党到2021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并且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入党九年也是参加工作的九年,党始终给予我精神力量,嘱咐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我勇敢前行!如今,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严于律己,担当负责,敢于善于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案件审理室干部  刘江欢:“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纪检监察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从入职那天起我就要求自己始终对党负责、对党忠诚,要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经过几年的工作学习,我终于通过了组织对我的考验,在今年如愿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作为一名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当我说完宣誓词的那一刻,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更坚定了自己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忠于纪检监察职责使命,做党的忠诚卫士;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练好自身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百年正青春,共赴新征程”,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锦阳街道纪工委书记  熊细梅:我出生在宜丰县芳溪镇下屋村,小时候听父辈说,村里有一个烈士,在南昌军事博物馆有名字的,我觉得他很了不起。长大后,我慢慢了解了这位烈士的事迹,他叫熊雄,是周恩来下一任黄埔军校政治部副主任,宜春市第一位共产党员,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期间英勇就义。参加工作后,我郑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来家里政审,在参观了熊雄旧居后他们对我说:“你们村里出了一个很优秀的共产党员,你要好好干,向他学习,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那时我觉得其实我离熊雄并不远,心中无比自豪。走上新的岗位后,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更好地践行新时代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葆纪检人的政治本色。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党越来越辉煌!

锦江镇纪委副书记  曾庆翔: 2005年10月14日是我一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了我一直努力追寻的梦想。2002年12月,我光荣的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部队的磨练下,我积极要求进步,刻苦训练,各项技能进步很快,成为当年入伍新兵里面第一批单放执行任务的战士。一年以后,即被组织列为入党考察对象。2005年10月14日下午,教导员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经支部大会研究讨论,组织上同意并已经批准你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你在今后,不仅仅是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这一刻,我觉得自己无限光荣。 如今16年过去了,我已经转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续秉承军人的优良作风,严谨细致,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不忘入党初心,争做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在此,祝党的百岁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翰堂镇纪委副书记  李智生: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经历百年的惊涛骇浪,百年的光辉历程。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日,我衷心感谢党,也祝愿着党越来越强大,10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已是垂暮之年,而对于一个政党来说,恰是风华正茂。而我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续发扬啄木鸟“勤劳、睿智、钻研、和谐”的精神品质,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攻克工作的难题;勤奋工作,不断锤炼业务素质;发扬党性强、作风硬的特点,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敖山镇纪检干事  李黎卉 :100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100年峥嵘岁月,为让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一代一代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矢志不渝。作为一名新党员,自己的每一点进步、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党的教育与培养,正是有了党徽的照耀,才让自己有了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方向。值此百年华诞,我想对党说:谢谢您!同时,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扎实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敖阳街道纪检干事  胡梦瑶 :回想入党故事,就会想起我的外公。外公生于1951年,家里兄弟姐妹众多,身为老大的外公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着分担家务、照看弟妹、喂养牲畜。因为学习成绩优异考上了大学,却因为家里实在贫穷,不得已放弃学习成为一个普通的农民。小时候,外公总拿出毛泽东诗词教我诵读,他不是什么党员,心中却装着爱党爱国的心,总是孜孜不倦的向我讲述着红色故事,一遍又一遍。那会儿年纪小,就是读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也不明白为什么要长征,为什么红军那么能吃苦,更不理解一个连党都没有入过的老人为什么对党爱的如此热烈、如此赤诚。“共产党真是了不起!”这是外公最常说起的一句话,一个普通农民经历了那些苦难,便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党对人民大众的爱。我没有见过烽火连天,没有经历过衣不蔽体、食不果腹,我没有经历的是无数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刚上大学我便迫不及待的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党课培训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终于接过了老一辈人革命人的担子,信仰从树立的那一刻就没有动摇过。现在,我已有两年党龄,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日,我想对党说:我将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过硬的业务素质、更加严明的纪律意识,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