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信息  >> 查看详情

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党务干部学习培训会

来源: 廉洁上高  日期:2021-12-09 11:45:27  点击:1616  属于:其他信息
      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9日,县纪委县监委举办党务干部学习培训会,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卢咏先进行党建业务授课。
 
     卢咏先同志从党的组织体系、基层党组织设置、党组工作条例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新时代党员的新要求等5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业务分享。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及时,为我们理清了工作程序方法,提升了自身政策理论水平、综合业务素质和党建工作的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业务”工作模式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